一个做着少女梦的不良

二宫和也是底线

二宫和也他啊,真的是一个很复杂的人,很难完全读懂的人,像一篇五星难度的阅读理解。
你以为他活的洒脱什么都不在乎,可十多年来他都一直对新人奖耿耿于怀。明明都已经爱偷懒到众人皆知的程度,他却又能强忍着腰伤的剧烈疼痛完美的完成表演。
「为什么身为杰尼斯却没有人气」
没有人气。一个偶像被说没有人气,这大概是最残酷的了吧。没有人气,就相当于死亡了。
他这么多年过来,吃的所有的苦,忍的所有的痛,都是为了推翻这句话。很高兴,他做到了。
他一个又一个的得奖,他向别人证明,可有些东西,错过了就是错过了,错过了就是永远的遗憾。
我总是很心疼他,谈起过去我心疼,看到现在的他我更心疼。
看到十几岁的小和因为看了感人VCR哭的梨花带雨,就觉得,真好啊,能痛痛快快哭出来。现在已经看不到二宫和也先生这样哭了。即使是在互念门把信的环节,别人都掉了眼泪,二宫先生也只是笑笑。
我真的,真的特别心疼现在不会哭的二宫和也。不哭的人不是有多坚强,而是已经经历了太多,变麻木了,哭不出来的。
那么他,到底都经历了什么呢?

如果可以,我真的愿意陪二宫先生一起赴死,心甘情愿。

评论(5)

热度(12)